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Zero Vacancy 之 团练




{This Is Where The Magic Happen}


Ok... i enjoy the time today, i spend with my Band ^^ Love it wahahaa
我八点爬起来,因为远毅讲要早一点来,哈哈, Jackson 也是
远毅9点多来,那时我还在做早餐给弟弟们吃,哈哈哈~~
Jackson来时既然忘记带鼓,哈哈,我们还要去他家拿><
过后我们就去Clinton家~~ 他家有一只狗,很可爱,腊肠狗来的,我还记得他的名叫Cream Ball 哈哈~~ 刚开始我有点怕,可是他看到我们既然没有吠,
哈哈~~邮差来的时候就一直吠,
哈哈~~ 害到远毅他们不敢近来,
哈哈~~ 到他家就开始了咯...
{Another Picture of ZERO VACANCY}

然后我们去吃午餐,过后Clinton要买SHampoo给他的老婆
拿莱洗hamster的笼子><haha,
买了就送去他的家,他把Cindy拉出来,哈哈
一个一个介绍我们,哈哈,他的弟弟突然讲"这样也爽" 哈哈,
笑死我们了><  过后我们就回到Clinton的家,然后上楼玩魔术,哈哈 然后就继续练习... 到下午5点多这样,就出去打篮球...
输了输了...不要在追了Clinton,哈哈


Clinton 带球冲过来,哈哈

这里很搞笑,哈哈,远毅跟Jackson被Cream Ball 追,哈哈
没拍到金殿画面,真是可惜...
这小子很酷!!哈哈

今天大家的表现都很好,团长也没说什么^^
哈哈哈,快乐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...
哈哈^^


               This is ME [Guitarist]







最近发现,我越来越喜欢你...
不知道原因,好像告诉自己,不能爱上你...
但我办不到...对不起...

0 comments: